帕妮妮

一只抱太太大腿的不会画画不会写文的透明。。。

占tag致歉。

  作为一个从来没发过文的透明,今天看到许多大大都退圈,了解了事情原委后,占了tag,想说几句自己的想法。如有分歧,致歉。
  其实在看md的时候,就有些情绪,怀疑作者到底是不是真心对待这篇文的,毕竟那么多人包括江澄都拥有那么悲惨的一生,是不是有点过分,但那个时候也没多想,也许是当时太过爱这部作品被冲昏了头,现在,我也还是说不清这种感觉。也不想肯定。
  我自己对这件事其实没有太大的抵触,这也不是显摆自己是所谓的真爱粉,因为我觉得这个江澄就是他自己,不是任何人,无论他的命运如何,我们爱的就是这个人,就算他是融梗来的,他也是活生生的我爱的人,当然,现在的情况下,我也开始不确定,但是,如果给他换一个好的结局,好的人生,那也就不是他了(我承认,这句话有点过分,但这是我真实的想法),况且,不是还有我们在爱着他吗。但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以后是不是还能在视频里刷上自己是舅妈之类的应援了。
  谁也不知道,这件事爆出以后,md会怎么样,江澄会怎么样,作者会怎么样,我们会怎么样,一切都是未知。我也很害怕。我不会退圈,我的力量很弱小,不是能写文画画的大大,我会用我的坚持守护他,江澄就是江澄,他既然活在md里,我也是爱的这里的他。
ps.表达能力很差,如果有看了我的文字不适的,抱歉。

评论(1)

热度(5)